食用氯化钠--成品仓

咕咕(●'◡'●)菜鸡文画手的自知之明:有人愿意点赞存图就算成功(烟)。除了发文图外不常用LOF。
这年头,帮别人说话都能算是拱火,哪怕说的全是事实……真是服了。
RPG长篇加油!
慎重跟风。

    不用说了,28集站稳武白,我的妈欸马欢乐马编剧你真的愧对自己的名字啊啊啊啊啊啊一点都不欢乐!马编你到底是敌军还是友军啊啊啊啊啊啊.._:(´_`」 ∠):_

    ...所以下一集就是“我…我选择武崧!”了吗…心疼要选择的糖糖( •̥́ ˍ •̀ू )。不过虽然不应该,但悠狸今天爆衫时我还是不争气地笑出了声。纯净的韵力除了大力丸与洗脑丸效用又多了个爆衫作用嘛…这个韵力到底是什么鬼辣😂加上修的去向与昨天判宗督宗以及黯势力的出场,官方三季要搞大事啊

    本来我还在想着在武崧崧幼年体时不会整出个悠白吧,今天发现完全没戏,这就是个哥哥形象,行,站稳武白不挪窝了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