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氯化钠--成品仓

咕咕(●'◡'●)菜鸡文画手的自知之明:有人愿意点赞存图就算成功(烟)。除了发文图外不常用LOF。
这年头,帮别人说话都能算是拱火,哪怕说的全是事实……真是服了。
RPG长篇加油!
慎重跟风。

我特喵吹爆这个动画!!

列表有人混兽圈吗?喜欢furry吗?我要来吹爆国产动画《巨兵长城传》\(*ΦωΦ)ノ电影级画质,编剧是《星游记》的编剧刘北北叔,制片人是《少年锦衣卫》的监制孙甜,导演是《捉妖记》的动画导演高远,主角配音是苏尚卿。讲真,它的建模是真心精细,所有布料,皮肤,场景质感都很好,480P我就能看清楚衣服纹路…渲染和流畅度也没的说,打斗和特效也看得出花了心思和钱💰$¥三千万全花在制作,几乎没有用在宣传上,全程仿佛在看电影(•∀•)啊啊啊啊啊啊主角团的人设性格都是什么小可爱,并且它不按套路出牌,例如男主刚出新手村就遇上精英副本boss,男二出场没多久就试图杀了女主,女主本来帅得一批结果把自己搞成智障,北叔的剧本一直都那么好玩,不过我只想悄咪咪地说你知道你是个子供番吗( ̄ω ̄;),如果不是动物形象让很多人一看就觉得是《熊出没》之类的动画片从而拒绝去看,我觉得巨兵长城传早就该火起来了(๑˙ー˙๑)总之我吹爆它啊啊啊啊啊啊想揉小野和冰流的尾巴ღ(๑╯﹃ ╰๑ღ)整个动画就一个让人难以接受的缺点:它甚短,掐头去尾10分钟…周更四集,后期卡的一手好剧情,每次都断在关键时刻(☄ฺ◣ω◢)☄ฺ喵了个咪!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