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氯化钠--成品仓

咕咕(●'◡'●)菜鸡文画手的自知之明:有人愿意点赞存图就算成功(烟)。除了发文图外不常用LOF。
这年头,帮别人说话都能算是拱火,哪怕说的全是事实……真是服了。
RPG长篇加油!
慎重跟风。

我为什么吃善炭

        为什么吃善炭……果然还是因为31的表脸(雾)加精分(雾)和炭炭的长男属性吧。毫无自觉的chi han攻和无奈但包容的受什么的真好吃罒ω罒还有借用LOFTER看到的一句话:哭包攻,真的好,泪流多少社多少(溜了溜了)。不过炭善我也可以接受,可逆不可拆。这个是属性上的绝配!

        还有就是我的cp滤镜了……先不说炭炭,因为他太温柔了1551,数都数不清他的那些无形撩人行为,真的,没人不喜欢炭炭!没有人!第十七集时31快休克时也只想起了两个人,一个是爷爷,还有一个是炭炭!那句“对了,也会被炭治郎骂的。”我是真的磕爆!爷爷对于31来说是最重要的然后其次就是炭炭!不然为什么第一时间想起的是他们(甚至祢豆子也是后来才想起的)。还有漫画31单刷屑师兄时,自创的雷之呼吸第七型名字叫“火雷神”,火!雷!明显有炭炭的影响!善炭锁了!钥匙我吃了!其它时候的相处情况也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31也是个小可爱!他们真的太好吃了噫呜呜噫┌(^q^ ┐)┐
那么你们为什么吃善炭呢?

评论(6)

热度(30)